131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 that is, 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如果你们感到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132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具临时方案。
133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 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幺意见,我们还可以对计划稍加修改。
134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判?
135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幺我们的活动在晚上也安排满了吗?
136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 that is, 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们愿意,我们想留几晚供你们自由支配。
137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during the day。
我们想用点时间来研究讨论一下白天谈判的情况。
138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这样双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况。
139 Then we'd have some idea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我们会心中有数,知道你们需要什幺了。
140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还不能马上说定。
相关文章
如果本站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 |
覃珍珍老师: 报关员培训第一人、辅导过多届全国报关员考试培训,最受广大学员们的欢迎,辅导通过率全国第一![详细] |
|
![]() |
范桂玉老师: 系首都经贸大学博士,曾编写报关员考试辅导教材。多年报关员考试培训经验...[详细] |
|

环球报关员网校历年通过率比较